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潇洒的人
职业:流浪者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咸阳
个性介绍:
为梦想而努力!为圆我的梦而拼搏!

我知道我是爱你的!

标签: 我是爱你的  
2006-09-13 22:07 阅读(?)评论(0)
我知道我是爱你的!这在我的心中是铭记的,是永远不能抹去的,你我的分离我想只是暂时的分离,不久我会给你一个圆满的答复!到那时你会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,你我的相爱为什么呀袄建立在别人的基础上呢?我不懂!是我的优柔寡断吗?是我不够坚定?还是我的懦弱!我不知,也许其中的一切都有,但是我在争取,我在努力的争取,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呀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相聚 下一篇:我的心情如这束花一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